第十下水道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90%

90%。

在经历:
1.没有合适的盒子1日
2.暴雨2日
3.周末2日
后……
终于上路了[撒花]~

对方说它有包裹的非常非常的扎实,恐怕俺收到拆都要很久。
真是非常的感谢呢。
小耗子回来的时候因为手部没有包裹东西,所以戴结婚戒指的那只手指断掉了……唉……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家伙……[PIA!]
俺都有提出俺出钱购买大块大块的擦擦克林,将它们堆积在小茶鼠的盒子里,把它压的紧紧的回来,就是担心出现RP的问题|||
结果那位同学则很豪迈的不知用什么(没收到还不知道是什么STO)很耐心的将小茶鼠包裹完全……
真是感激啊T T
只要没有RP,一切都好啊。[CJ的仰头ING]

于是,现在的乐趣是摇着尾巴盯着隔壁的邮政局……
……它们周一早上搬运的箱子真是多的可怕= 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3# A.M.
收到小羊仔的短信:
10:43:耗子~高达蛋蛋蛮好看的~好多能萌的~
11:28:笑什么丫...就是蛋蛋
11:32:有啥好笑丫...

笑抽了……
蛋蛋……小羊仔太可爱了!XD
真的太好笑了XXD

和SJ说道小茶鼠,SJ继续逼问俺小茶鼠的type
“啦啦啦~就不告诉你~”
对方大概会气死了,笑。
SJ说:
小茶鼠不会又是日烧的吧=.=看名字茶鼠,想到了茶叶色。
喷|||虽然俺也发自内心的期望小茶鼠是日烧的,但是V社没有日烧的小茶鼠啊……STO
希望V社将来能出现日烧的小天使们,俺一定会扑上去的,笑^^

日烧。
被俺毒害接回了日烧的只有洋洋XD
什么时候把少女特特带出来让俺“摸摸”吧=3=

开心ING。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テーマ:雑記 - ジャンル:日記

  1. 2007/10/23(火) 14:12:36|
  2. 鼠“言”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5
<<未妥投原因:邮件错发,邮件转发 | ホーム | 80%>>

コメント

小茶鼠是撒??
yuh?yuki?
  1. 2007/10/23(火) 19:43:30 |
  2. URL |
  3. 日暮 #-
  4. [ 編集]

恩~磨了1周呢~加油~我会每天在网上帮你查进度~回来记得让我=3=
  1. 2007/10/23(火) 20:44:22 |
  2. URL |
  3. 兔子叔叔 #-
  4. [ 編集]

>>戴同学:
不素小YUKI啦~捏捏~是另外的天使XD

>>兔儿:
回来了就不让你“=3=”~=u=
  1. 2007/10/24(水) 15:44:22 |
  2. URL |
  3. 耗子 #h0D/NfaY
  4. [ 編集]

??誰要回來了?!驚——
  1. 2007/10/24(水) 16:44:15 |
  2. URL |
  3. fish #7gGhP.9.
  4. [ 編集]

蛋蛋蛋蛋!

哼,就是蛋蛋!耗子也是蛋蛋>''<坏蛋
  1. 2007/10/24(水) 21:03:04 |
  2. URL |
  3. 小羊仔 #-
  4. [ 編集]

コメントの投稿
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http://cooay.blog78.fc2.com/tb.php/47-75d98cec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吱吱?

Cooay

Author:Cooay
大老鼠

吱類。

吱語。

吱言。

吱月。

吱吱's 玩具

∶∶[多多]∶ ∶blog pet∶∶


吱吱’s 寶箱(by Sur Craft)

Kirakira


吱路。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映画ドラえもん


RSSフィード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